北京基督徒因披露迫害入狱 刑满获释

【新唐人】北京知名家庭教会领袖刘凤钢,因为向海外披露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实际情况,入狱三年,近期刑满获释。刘凤钢7号表示,无论遭受多大的打压,他都会坚定信仰。目前刘凤钢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朋友拟为他筹募资金动手术。

6号上午刘凤钢从杭州西郊监狱返回北京,仅管在狱中遭受磨难,刘凤钢仍然表示,他坚持信仰没有罪,直到出狱前夕,刘凤钢还在为自己写申诉。

刘凤钢:‘进监狱的时候警官说只要你认罪的话,用不了三年就可以回去。现在先把罪认下来,然后早点出去,我们不这么作,我们没错,为了信仰!’

原本身体状况就不佳的刘凤钢,由于在狱中没有得到良好的治疗,再加上入狱初期被强迫劳动,导致刘凤钢有几次在狱中几乎丧命。刘凤钢的妻子毕玉霞表示,刘凤钢患有严重心肌梗塞、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医生建议刘凤钢应该即早动心脏手术。

毕玉霞:‘他现在在就诊,现在都得听医院的,具体怎么做还不知道,还在检查呢!’

目前刘凤钢一家每个月仅依靠政府的最低生活金–300元人民币维持生活,无法负担庞大的心脏手术费用,刘凤钢的好友打算为他筹措资金,让他即早接受手术治疗。

徐永海:‘我当然很希望有能力的弟兄姐妹,帮帮我们这个弟兄,因为刘凤钢是个非常好的人,两次坐牢,每次都是为了他人,所以希望能够帮助这个问题,把这个病治好。’

据了解,刘凤钢于95年因为呼吁营救受迫害的基督徒,遭当局判刑二年,被关在东北一带的监狱,长期被迫劳动教养。

2001年到2003年间,刘凤钢因为向国际社会及媒体提交了多份中共当局打压家庭教会的调查报告,于2003年底被捕,2004年,当局以‘向境外组织提供情报’的罪名,判处刘凤钢三年有期徒刑。

新唐人记者 周平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