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因信仰被判五年

【新唐人】原中央音乐学院女学生王博一家,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于近期被当局秘密判刑。王博被判处了五年有期徒刑,她的父亲王新和和母亲刘淑琴,则分别被判处四年。

王博的家属12号透露,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密秘宣判王博一案,并禁止家属到庭旁听判决结果。

记者:‘您能跟我讲一下当时的情况?什么时候判的刑?’

家属:‘也不太清楚,当时因为不让家属参加,他说是公开,谁知道结果是秘密!’

据悉,王博一家于2006年先后向海外媒体揭露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内幕,而遭到当局更严厉的打击报复。

今年年仅25岁的王博,已经三度被抓捕,王博的外婆因为过度思念孙女,现在卧病在床。王博的家属呼吁外界持续关注王博一家的情况。

家属:‘大家也都挺着急的,因为他们封锁消息,很多事情也不是太清楚的。’

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王博,于1999年考上中央音乐学院,2000年底因为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遭到抓捕。2002年王博获释复学,在警方24小时的贴身监视之下,完成大学学业。

2006年7月27号,当局秘密抓捕王博全家,在没有任何律师辩护的情况下,于同年11月开庭审理。目前已有律师愿意出面代理本案,争取二审能公开开庭审理,但据进一步消息,长安区法院正百般阻挠。

新唐人记者 艾雨清 陈曦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