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FIS单板滑雪世界杯赛结束

【新唐人】本季度的FIS单板滑雪世界杯赛星期六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结束,法国和挪威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在最后一天男子组的比赛中,来自法国的皮埃尔-沃尔提尔(Pierre Vaultier)战胜美国的尼克-保格特勒(Nice Baumgartner)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FIS世界杯冠军。来自加拿大的世界杯冠军得主,朱-尼尔森(Drew Neilson)和法国的吉列特-迪亚特(Ludovic Guillot-Diat)取得第三和第四名。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挪威不满17岁的小将海伦-奥拉芙森(Helene Olafsen)夺得了她的第一个FIS世界杯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法国的朗迪(Thermoz Liaudy),奥运冠军瑞士的塔利亚-弗里丁(Tanja Frieden)和美国的希弗索弗(Callan Chythlook-Sifsof)。

最终世界杯男女总冠军的桂冠分别由朱-尼尔森(Drew Neilson)和林德茜-捷可比妮斯(Lindsey Jacobellis)夺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