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拆民宅盖大楼 北京民众抗议

【新唐人】北京崇文区一居民刘凤池的住房,近日遭到开发商派来的数十名身份不明者强行拆迁,数百民众23号举横幅抗议暴力拆迁的行为,并集体签名声援刘凤池一家。但警察在当天深夜把横幅全部拿走。

刘凤池的儿子表示,4月20号下午一点,有6、70名身份不明人士,强行把他们祖传的私房拆除,原本拥有4个院子的住房,现在只剩下主院“稍微”保留完整。

刘凤池儿子:‘我母亲去派出所,报了警以后根本都没有人来,从2点钟一直报到5点钟,报了3个小时,始终没有看到他们的人,现在当地老百姓很多帮着我们抗议,我们写了东西,然后百姓在上面签字,昨天警察把我们写的标语拿走了,这个时候警察来了,而且是在深夜!’

刘凤池的妻子李秀云由于当时拍照存证被发现,遭到2、30人追打,目前她的腿全是瘀青。

李秀云说,这已经不是开发商第一次派人来强拆房子,之前被他们侵占的房产已经盖成商品房出售。

李秀云:‘我爸爸的房子没有卖,我没卖给你,你就没权利抢,没权利买。我跟您说就我一间,它就抢了我一百多间房,盖了几栋楼的面积,我六亩多地呀!’

据了解,刘家大院是中共执政以前的祖先们建成的,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

李秀云说,她的丈夫刘凤池已经80岁,是离休老干部,现在患有脑梗塞病,家人至今不敢告诉他祖传私房被强拆的事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