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香港机场遭暴力驱赶

台湾法轮功学员遭香港政府遣返案持续延烧,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10点28分,本台记者接到台湾法轮功学员来自香港机场的求救电话,当时录下了约有 6名香港警察违反人权、使用暴力将一名女性台湾法轮功学员压倒在地,进行捆绑套上布袋的实况。据了解,现场有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请听一位范姓台湾法轮功学员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当时以手机记录下的真实情况。

有香港的保安警察用布袋把我们的学员装在布袋里面。你有没有听到他们尖叫的声音,赶快录起来,你有没有听到他们的尖叫声,真的非常残暴!我们昨天晚上九点多到现在。他们要强制驱离我们的人。

随后电话就断线了,于是记者再度拨通后,台湾法轮功学员说明了她们在香港机场所遭受到香港政府违反人权的对待:

他就是非法驱赶我们用布袋。还有强制的五六个大汉然后就扛着我们的同修,都是用非常惨无人道的方法对待我们。

记者:他们有没有做任何的说明,说他们为什么要把你们扛走?

法轮功学员:他们说没有原因,是高层指示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痛心的表示:香港政府伤害台湾人民的人权!

居然我们一个安检区的同修被一个保安警察带着,好像看管犯人一样,然后上完厕所出来又把他带走了。一点人 权都没有,香港回归十周年,….香港真的是越来越像共产党了。他居然替共产党干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