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男子后院造风车遭邻居起诉

【新唐人】有这样一个积极倡导环保并身体力行的人,他在自家的后院内建造了一个风车发电机,以减少碳的排放量,促进环保。然而,这样一个试图促进环保的举动,却遭到了邻居们的起诉。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看。

现年50岁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美库里奥(MICHAEL MERCURIO),在自己的后院建造了一个35英尺长的风车发动机。此外他还安装了一组价值$24000的太阳电池。他表示,他每天能够发动的能量远比他所需要的多,而多余的能量都回归给电栅格,还能为邻居提供能源。

然而,他的邻居并不买账,由于风车影响到周围居住区的外观,邻居们已于今年2月起诉美库里奥要求拆毁风车,风车现在已经停止运作了。

美库里奥说:“我的家每年都节省多达2万2千磅的碳排放量。我相信我这么做不但会对环境,也会对我的邻居,新泽西州,这个国家以及所有人类带来好处。但是我现在却遭到他们起诉。”

美库里奥表示,他已经获得不少公众人士通过电邮,报纸等支持他的举动。他表示,美国人有必要提高环境意识,这样才能够真正帮助解决环境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