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7户央视拆迁户住房遭暴力强拆

【新唐人】8月9日早上8点多,在中共举国欢庆迎接奥运倒记时一周年的当日,北京当局雇用流氓打手加紧强拆了17户央视拆迁户的房屋。拆迁过程中,发生多起警民肢体冲突。

央视拆迁户张先生向记者表示, 8月9日上午8点半,一百多城管,警察,消防车,救护车在朝阳区政法委书记彭克克及央视拆迁的负责人关阳的带领下,历时一天的时间将17户居民的住房拆迁完毕。拆迁过程中发生多起肢体冲突。

张先生说:“他们这些人简直就像暴徒,实际上找的就是流氓,有一个妇女可能是走的稍微慢一点,中央电视台的这几个人,上去就把这个妇女按在地上了。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想回家拿东西,被警察阻挠不让进去,最后被工作人员强行架走。”

张先生表示政府给居民安排的住的地方,拆迁公司给居民租的房,房租极高,居民根本承受不起。他说:“比如有两口子靠低保生活,那么把他们拉到地方,说这房是我们替你们租的,一个月要3000块钱的租金。这两口子说,我们不吃不喝这房租也承受不起。”

对于中共连日来搞的大型迎奥运活动,张先生表示奥运让很多人无家可归。他说:“你如果不是统治阶层圈子�的人,没有权没有势,你在社会上的生存是很难保障的。没有法,没有公正,没有道义。我们现在的口号也是,奥运使我们无家可归!奥运给我们带来的就是无家可归!”

据了解,自2005年起,北京当局为建设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开始对朝阳区新街4栋楼房内近500户居民进行拆迁。当时这17户人家表示将与政府非法拆迁行为抗争到底。但最终还是被暴力拆迁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