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主题乐园开放

【新唐人】以英国最著名作家之一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生平和小说为主题的游乐园﹐今年5月在英格兰东南部开放以来,吸引了成千上万不同年龄的游客。

这是一个室内主题公园。

这个题为“远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的旅程是这个新建主题公园的主要景点。登上这条船,仿佛时光倒流,带你回到了19世纪的伦敦。短短10分钟,就让你游历了伦敦的各个角落,下至伦敦的下水道,上至城市的屋脊。夜幕下,你甚至可以闻到从下水道传来的气味,感觉着水花飞溅,聆听从遥远的过去飘来的声音。

狄更斯世界”(Dickens World)则将游客带进这个英国著名作家的生活之中。查尔斯-狄更斯生于1812年,他的写作生涯开始于做记者。他是维多利亚时代最著名的小说家和社会活动家。他最著名的小说包括《远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雾都孤儿》(The adventures of Oliver Twist)、《圣诞颂歌》(又名《小气财神》(A Christmas Carol)等等。狄更斯于1870年去世,现葬于伦敦威斯敏特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

商务经理人罗斯- 胡钦斯(Ross Hutchins)说:“狄更斯著作的格调多为低沉昏暗,所以我们较多地将这些方面展现给人们。但我们不仅仅是展示狄更斯的小说,而是通过小说中的人物,展现维多利亚时代英国的风貌。游客在这里身临其境的是整个维多利亚时代英国风情的再现。”

虽然狄更斯已经去世一百多年了,但人们始终没有忘记他。他在伦敦的故居是游客蜂拥而至的一个景点,许多伦敦著名的景点也都记载著作家的生活和那个时代,而现在狄更斯的崇拜者们可以前往伦敦东南部,去领略作家传奇的一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