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残军人上访遭报复70天行乞救妻

【新唐人】祖籍山东的伤残军人刘现军,四年来因上告其部队领导克扣他的伤残补助金遭到打击报复,他的妻子也被连累,于今年6月遭殴打,成为植物人。70多天来,刘现军每天在宁波一家医院门诊部大厅一边乞讨一边看护妻子。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刘现军表示,两个多月来,他每天在宁波李惠利医院门诊部大厅一边看护着植物人妻子,一边行讨为生,希望给他妻子治病。其间部队还多次派人对他进行骚扰。刘现军现在不得不用在医院墙上挂菜刀的方式来警告黑势力的威胁。

刘现军:“白天我们在医院的门诊大厅�面,我家属在那边一边挂诊一边讨饭,晚上我家属在他们的急诊室这边留院观察,这个情况从6月29号持续到现在了。”

据了解,从2003年起,刘现军到海军各个行政司法机关上访,但处处碰壁。后来寄诉状给中央军委和各政治局常委,也没有音讯。刘现军表示,他因为上访而遭到原部队政委的报复。

刘现军:“被告是部队一个叫周华的,江苏人,是正师级政委,现在他已离职了。我从2005年时告他,涉嫌凶杀,对我家人也是报复性谋杀恐吓,已经有两桩命案在有关部门那边,一直到现在没有审查。”

刘现军是中国海军驻宁波大榭92858部队的伤残军人,四年前因为十多万元伤残补助被克扣而上告原92858部队政委周华。他的妻子曾两次遭到殴打,今年6 月第二次遭到殴打,重伤后成为植物人。打人凶手还威胁不许他们继续上告。对此刘现军表示,如果问题解决不了,就带着妻子到天安门去喊冤。

新唐人记者舒展 李思思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