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网球赛 海宁逆转法国美少女夺冠

【新唐人】在星期天的WTA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决赛上﹐海宁以2-6/6-2/6-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法国美少女戈勒文﹐赢得了美网后的首个冠军。

总奖金额为65万美金的WTA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决出了最终的冠军。今年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的海宁以2-6/6-2/6-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法国美少女戈勒文,赢得了美网后的首个冠军。

第一盘一开始双方打的非常小心,戈勒文发力抓住海宁突然下滑的一发成功率成功破发﹐以6-2赢得首盘。

第二盘两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对手的发球局上,结果戈勒文在第二盘中自己的一个发球局都没能保住,以同样的2-6让海宁扳回一城。

比赛来到了决胜盘。越战越勇的海宁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戈勒文整盘只保住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最终以6-1输掉了比赛。

夺冠后海宁不得不面对或许是本次赛事中的最大难题——从9万2千美元的冠军奖金峈怓O一辆保时捷跑车中选择一项,结果海宁开心地开着保时捷跑车载誉而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