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郭飞雄被移往广东梅州监狱

【新唐人】广东维权人士郭飞雄太太张青12月24日收到当局的通知:郭飞雄已经在12月13日被移往广东梅州监狱关押。张青表示,梅州监狱地处偏远,探视困难,但是,她将持续抗议直到政府停止迫害郭飞雄。

张青24号才收到监狱17号发出的通知,她希望尽早去探视郭飞雄,张青担心郭飞雄被关押期间将继续遭受不人道对待。

张青:“梅州监狱是偏远的山区,离广州非常远,这个地方环境也差,条件也差,气候也不好,现在都很冷啊!那�,可能会下雪。事实上,他们(中共政府)之所以弄那么远,也就是增加我们见面的难度。梅州那�去一趟都要3、4个小时。”

今年11月14号,中共当局以所谓“非法经营罪”判处郭飞雄入狱5年。11月下旬,张青给胡锦涛发了一封公开信,她在公开信中表示:从广州警方去年9月拘捕郭飞雄开始,当局就在上演一系列活丑剧,她想让世界人民看看,他们是怎样在玩弄法律,利用职权、使用暴力去构陷一个罪名。

张青:“这件事情它(中共政府)现在是用过去一件处理过的事情来指控的,这个事情来说它是没有证据的。但是这个案子所依赖的就是它的权力,就是依赖它的暴力,就是依赖它的电警棍,那么我能做的就是不断的抗议,将五年的抗议留在历史上,那就是一篇历史!”

郭飞雄自2005年参与广东太石村维权活动之后,连续遭到当局的暴力殴打、拘捕和关押。他向律师披露,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他被刑讯逼供,在辽宁沈阳监狱被警察用电棍电击生殖器,经受了电击、吊铐、绑死人床、坐老虎凳等酷刑的郭飞雄身体已有5、6处伤残。

新唐人记者 秦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