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看神韵 大陆移民感到骄傲

【新唐人】2月7号是中国新年的大年初一,不少华人选择到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来观赏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第12场的演出,以此来庆祝中国新年。 其中来自大陆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感到非常的高兴和骄傲。下面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大年初一,许多华人怀着喜庆的心情和亲朋好友们欣赏了一台纯真纯善纯美的演出,欢庆鼠年的到来。

从广东来的移民说:“好靓啊,好看。我已经看过几次了。”

上海移民说: “哎呀, 我真想再来看几遍,我女儿女婿都是医生,我想请他们也来看”。

从北京来美国刚两年的朱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二次看神韵的演出。

他说:“(神韵的演出)给我的是艺术的享受,另外,我知道更多的天和人、神之间的这些关系。 ”

从福建来的林先生说:“演得特别好,各个都好,舞台也好还有那个景布(注:指天幕)为各方面有这样的人才感到很高兴。”

从大陆来的何女士说:“美国Broadway(百老汇)它的show(演出)灯光一流、舞台设计一流,那你们可以和它比得上。我很为你们感到骄傲。因为中国的戏当中舞台没有像你们这么样宏壮,这么样好。”

“(记者:你有没有看过中国在百来汇的show(演出)?)中国的我就看你们,其他的中国的比不上,我很为你们感到骄傲。”

大陆观众姚振宪先生说:“这个很好啊,这是中国文化,我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国大陆看到她的演出。那些古典文化,在大陆是看不到的,前两天看到他们大陆的春节晚会,整个的演出还是老一套。所以今天看了(这场演出)非常感动。”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在纽约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