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争相目睹 晚会最后一场达高潮

【新唐人】本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最后一场演出,于纽约当地时间,二月九日晚落下了帷幕。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道。

记者:“观众朋友大家好!本台所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十五场演出已全部落下了帷幕。观众们仍是非常兴奋,相约明年再来。”

美国军方管理人员华莱士.格兰特:“太棒了!很不错的演出!我去年看过,今年又回来,因为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特色。我在亚洲住过一段时间,所以对那里的文化很熟悉。”

音乐家:“很有意思﹐从西人的背景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中国文化的机会﹐我很好奇看到中西方音乐的组合﹐这种组合在美国很少见。”

观众史蒂夫.彼得森:“我们非常喜爱这台晚会。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时光。我的养女出生在中国湖南韶阳。”

记者: “另外,《纽约时报》在中国的大年三十,星期三,刻意刊登了一则与大部分观众反馈都不相符的文章。文章刊登出来之后,当天下午的演出,许多事先预订了团体票的学校学生和老人中心的老人们,并没有受到影响。下午的演出几乎爆满。周末的演出,周五和周六两场,能容纳六千人的无线电城音乐厅,几乎是座无虚席。今天我们也采访到了一对夫妇,他们表示,《纽约时报》的文章并没有影响他们来看演出,他们非常喜欢这台晚会。而另一位刚刚从大陆回来,现居住在新泽西的老先生表示,他从来不看《纽约时报》。因为他不喜欢他们的观点。”

新泽西居民劳瑞:“我从来不看《纽约时报》。”

记者:“为什么?”

劳瑞:“因为我不喜欢他们的原则。无论他们说什么,我都会反对。”

观众杰奎琳:“我看了那篇文章,但是并没有改变我来看演出的想法。”

记者:“你认为节目怎么样?”

杰奎琳:“很喜欢!我们非常喜欢。”

乔:“很美,有教育意义。是一部非常好的节目。他们(孩子们)可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两个在享受。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