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毓民指程翔是中共权斗牺牲品

新年前夕,资深传媒人程翔获释回香港与家人团聚。与程翔熟稔的社会民主连线主席黄毓民指出,程翔中共权斗的牺牲品,而且中共对异见人士采取一抓一放的策略,人权状况没有改善。

社民连主席黄毓民表示很高兴程翔能在过年前获释,他指出,当年拘捕程翔完全是中共高层内斗的结果。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两个老大吵然后下面做事情拉人啦!结果两个老大和好了,下面那个该死活该。就是江泽民跟胡锦涛,大家都有自己的人马,不是吗!

对于外界猜测中共提早释放程翔,是想在北京奥运前改善国际形象,黄毓民认为背后还有外间不知道的原因。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如果真是因为奥运,它要营造一个比较好的气氛,那为什么现在大陆一些人你不放呢?为什么还要抓胡佳呢?

黄毓民指出,过去中共当局释放异见人士都是因为受到国际间的压力,但它从不承认;同时采取一抓一放的策略,以便敷衍国际社会,但人权状况却没有改善。

对于程翔日前发表声明提到感谢中共政府给予假释,黄毓民并不认同。他认为这是中国人的悲哀,是对共产党的愚忠。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一个政权它不是我们选出来的,然后我们去感恩戴德,它不干坏事我们就感恩戴德,这样中国是没救的。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