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宇已移送中国司法机关审理

(中央社台北十日电)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马(马文)今天说,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已移送中国司法机关审理。上海市市长韩正也说,上海社保案涉案的资金已全部追回。  中国新闻网今天报导,第十一届中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纪委副书记、中国监察部部长兼任中国预防腐败局局长马(马文)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马(马文)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记者专访时说,中国今年在打击腐败方面有三块,一个还是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当中的贪污贿赂,特别是失职、渎职的案件,因为这方面失职、渎职造成的损失也是非常大的。  第二个是治理商业贿赂案件当中涉及到国家公职人员的有关问题,因为这一块治理好了以后,对整个治理商业贿赂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再者就是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这种案件。

  马(马文)同时透露,据她了解,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已经移送司法,正在司法机关进行审理。  中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市长韩正今天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透露,上海社保案涉案的资金已全部追回,将严格按照中国的有关规定和地区的法规来进行管理,详细、全面地公开。

  陈良宇因为违规挪用上海社保资金人民币三十二亿元,严重违纪而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移送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处理。9703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