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申论两岸共同市场 驳一中市场扭曲

(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二十日电)中国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今天下午到云林拜票,对于提出两岸共同市场诉求,绿营指为一中市场,萧万长反驳绿营扭曲,并强调,两岸共同市场政策,是救台湾经济与农业的补药,民进党以意识型态治国,过去八年不断消灭农会和农业组织,根本没有为农民利益着想。 两岸共同市场议题,成为蓝绿在总统大选攻防焦点之一,外号微笑老萧的萧万长,今天到云林西螺汉光果菜生产合作社参访,对于两岸共同市场被绿营指为一中市场的批评声浪,难掩气愤之情,也痛批民进党消灭农会之举,并呼吁农民要觉醒。

他说,台湾有优质农产品,但是过去八年,台湾农产品外销的实际情况,大家有目共睹,农民利益未被重视,国民党主张开放政策,是要将台湾优质农产品打开更大的外销市场,民进党扭曲为一中市场,还说将危及台湾产业与经济发展,让人难以信服。 萧万长参访西螺汉光果菜市场,和菜农及果菜运销业者交换意见,他以严肃的态度再度澄清,民进党对两岸共同市场的扭曲,痛批民进党讲的都是胡说八道的“白贼话”,民众不要相信,民进党所指一中市场的说法,就不会在选举中发酵。

萧万长强调,维持农业发展,要有运销组织,更要开拓市场,未来两岸共同市场,运销成本低,速度快,优质农产品可以新鲜销往大陆,这就是马萧的具体政策。 萧万长呼吁农民千万不要被民进党骗了,过去八年,农会、农民组织被民进党不断消灭,丝毫未顾及农民利益,不能再用民进党的意识型态治国,否则,台湾的未来,农业的发展,令人忧心。

萧万长参访汉光果菜生产合作社后,转往斗南高中体育馆与地方人士举行经济座谈,接着到斗六南圣宫参拜、在环球技术学院与长青协会叙谈,重申两岸共同市场的真义,反驳民进党扭曲的一中市场。9703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