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八强决赛明开打 北体台师大互别苗头

(中央社记者黎建忠台北二十三日电)九十六学年大专篮球联赛(UBA)总决赛,将于明天起一连三天在文化大学体育馆激烈开打,尽管台北体院连胜之路已在八强赛时中断,但全队仍将挑战十三连败,而来势汹汹的台湾师范大学,则将力拼队史上第一座UBA冠军杯。

  总决赛明天开打,第一轮采一战骤死,下午一时由八强赛第一名台师大对第八名台艺大、三时由第四名文化对第五名醒吾、五时由第三名辅大对第六名台体、晚间七时由第二名北体对第七名高师大。
四支胜队晋级二十五日四强准决赛,赢者二十六日争冠军、败者抢季军,第一轮四支败队只能打明后两天的五到八名的名次赛。
  明天八强首轮的四个对战组合中,以SBL超篮达欣为班底,搭配“双塔”台啤吴岱豪、璞园简嘉宏的台师大,预赛、八强赛已二连胜台艺大,胜分各为二十四、二十一分;台艺大原最倚赖的“双箭头”之一的左从凯,因右手骨折无法上场,致八强赛七连败一胜难求,明天看来应也很难威胁台师大。
至于中断连胜之路的北体,仍由SBL球星李学林、吕政儒、刘瑞生、陈世念、徐伟胜、林宗庆担纲主力,明晚遭逢颜振弘挂帅的高师大,轻骑过关晋四强理应不是难事。
UBA上季最终名次位序为北体、辅大、台师大、文化、台体、醒吾、北科大、台南大学。9703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