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梁:国会改革 请给国民党团一点时间

(中央社记者王介士台北二十七日电)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代书记长谢国梁今天表示,请给国民党团一点时间,党团会在近期内,具体回应总统当选人马英九及社会大众对国会改革的建议与期待。

首日正式代理国民党团书记长的谢国梁及首席副书记长张硕文,上午在国民党团共同主持记者会,对于马英九昨天建议党中央,把一月立委选前所有党籍立委候选人所签的“清廉问政公约”,扩大为党内行为规范,以防脱轨言行,谢国梁表示,国民党团近期将有具体回应。

谢国梁表示,很多国民党政策会及民众关心的优先民生法案,以及有关立委行为规范的法案,包括由他担任召委的司法及法制委员会所审查的阳光法案,目前都在积极进行中,在他担任代理书记长后,将会安排进度陆续提出。

他说,不论是马英九、公民监督国会联盟、媒体或民众对立法院的期待或不满,国民党团都理解,但现在会期才刚开始,召委也才刚选出,他希望社会大众能给国民党团一点时间,党团一定会尽快交出成绩单。9703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