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增高又不露痕迹? 试试隆头手术

(中央社台北三十一日电)为了看起来不会跟妻子身高差太多,法国总统沙柯吉最近访问英国时穿着高跟皮鞋,但西班牙一位医生发明另一个方法,让觉得自己矮的人增高达五公分之多,那就是利用手术在头皮底下塞进一片硅胶。

伦敦“每日邮报”特别配合一张照片图说,沙柯吉与名模太太卡拉布鲁妮访问伦敦时,脚踩高跟皮鞋的沙柯吉贴心地帮太太扣好大衣的扣子,而卡拉布鲁尼的脚底却是一双平底鞋。

  邮报报导,西班牙马德里执业二十二年、现年四十七岁的整形医生德拉克鲁兹,设计出一种头壳增高手术,从头部侧边切一个切口,把硅胶植入头皮和头盖骨之间,平均植入增加的高度超过一英寸(三公分),最多是两英寸(约五公分)。

这项手术耗时九十分钟,只需局部麻醉,费用四千英镑(折合新台币约二十四万多元)起跳,通常隔天就能出院,手术会留下一个小疤,但一般会被头发盖住。

德拉克鲁兹已经为十七个病人动过这项手术。他说,这个手术可以帮助身高不够的人,让他们可以应征有身高要求的工作。

他宣称,想当军人、警官、空中小姐、消防队员的人,在他马德里的诊所排队等着动刀。

不过,临床心理学家提醒,要动这项手术,应该三思而后行。因为曾有一个动了腿骨增长术如愿进入军队的男子,六个月后因不开心而逃兵。9703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