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名女生被撞死 嘉县昨四女大学生殒命

(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三日电)嘉义县二日中午有两名女大学生,在阿里山公路发生车祸身亡;无独有偶,嘉义县治特区内,二日深夜也有两名女大学生被撞死,驾驶者肇事逃逸,目前正由警方循线追缉肇事者中。

嘉义县这两天祸事频传,阿里山小火车连续发生脱轨意外的风波未息,二日中午有两名国立嘉义大学的女大学生共骑乘一辆重型机车,在阿里山公路三十八公里处与对向来车相撞,造成女大学生林庭羽、杨婉喻死亡。

无独有偶,嘉义县太保市的县治特区内,二日深夜十时左右,也有两名女大学生被不明车辆撞死,肇事车辆逃逸。

由于两名女大学生身上没有携带证件,警方从地缘关系上研判,死者可能是就读附近的稻江科技管理学院学生,已经通知校方清查死者身份。

警方表示,这两名女大学生,分骑两辆脚踏车,在行经稻江科技管理学院附近的彩虹广场时,被不明车辆撞击,由于广场的商家多已打烊,加上深夜,天色昏暗,现场并无目击者,后来有学生路过,发现有人倒卧血泊中,吓得连忙打电话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将女学生送往附近的嘉义长庚医院急救,并在清查现场时,发现地上留有两个女性手提包,认为可能还有第二名受害者,于是扩大搜寻范围,果然在路旁的甘蔗田里,发现另一名重伤昏迷的女大学生。

这两名女大学生先后被送至附近的嘉义长庚医院急救,由于两人到院前就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虽然经过医护人员急救,但最后还是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在甘蔗田里被发现的女大学生,距离事故现场有十几公尺远,而且是连人带车被撞飞,可见撞击力道十分猛烈,警方正漏夜查看附近路口监视器拍摄的录影带,逐一过滤可能的肇事车辆,积极追缉肇事者。9704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