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 杰拉德建功利物浦逼和兵工厂

(中央社伦敦二日法新电)英国两支足球劲旅利物浦队与兵工厂队今天在欧洲冠军杯八强赛中撕杀,最后以一比一和局收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精彩表现,救了利物浦队一命。

兵工厂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率先攻入一球,取得领先,兵工厂队全场表现较佳,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而且抱怨终场前二十分钟应该获得罚球,可惜裁判并未判罚。

阿德巴约进球之后三分钟,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精准传球给库伊特,追成平手,功劳最大。两队下周将在利物浦队主场再战,利物浦队将有主场优势。

库伊特谈到他攻进的一球时说:“这确实非常重要。我们还有一些攻门机会,但运气不佳,没有再进球。”

兵工厂队教练温格显然有点失望。温格说:“我认为,我们今晚的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最后以一比一踢和,令人失望。”

利物浦队教练贝尼蒂兹称赞队员的努力,不过他对获胜的因素总结成一句话。他说:“客场进球在欧洲足坛极为重要。”

两队教练都同意的一件事是,杰拉德的表现非常重要,这位英格兰队中场大将一路带球,骗过三名兵工厂队员,最后传给库伊特,追成平手。

兵工厂队教练温格承认说:“功劳应该归给杰拉德,他表现出鼓舞作用。”利物浦队教练贝尼蒂兹也承认,如果没有杰拉德,利物浦队今晚的表现可能完全不同。

贝尼蒂兹说:“兵工厂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当你先失一球时,如果你无法很快追平,就很难赢球。对我们而言,很快追平确实非常重要。”9704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