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经典动听 吴伯雄与杨培安高歌

(中央社记者李先凤台北三日电)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与“高音王子”杨培安两人今天相见欢,温馨合唱“感恩的心”;吴伯雄因为接受电视专访,特别与八点档连续剧“阿信”主题曲演唱人杨培安合唱此曲。十几年前“阿信”在台首播时,吴伯雄因喜欢此曲旋律与蕴含励志的歌词,而成为他的招牌歌曲,许多场合都热情开唱。

吴伯雄在专访前还向电视台建议,可以办一场“感恩的心”歌唱大赛,冠军出炉时我来颁奖,最后压轴我就高歌一曲“感恩的心”!

杨培安一颗“感恩的心”则要献给他的启蒙恩师—迪克牛仔“老爹”,在1988年他于文藻外语学院就读、自组学生乐团时被发掘,并一路相伴引领他进入摇滚乐界。专业的训练让杨培安在学生时代就崭露头角,勇夺1990、1991年两场全国热门音乐大赛的最佳主唱奖。如今高亢的嗓音即是当年担任摇滚乐团主唱奠定的功力。

重新诠释经典歌曲“感恩的心”,让杨培安压力很大;私底下,求好心切的杨培安说,很紧张,只因欧阳菲菲的版本深植人心,担心自己高八度版太刺耳,不能保有让人发自内心的感动!9704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