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禽流感扩散,形势未见好转

始于韩国金堤地区的禽流感形势未见好转。现在禽流感又扩散到平泽地区,防疫部门也已进入紧急状态。这样已判定的高致病性禽流感地区已增至24个。韩国政府也向全国发布了禽流感警报。请看来自韩国的报道。

经鉴定,引发京畿道平泽养鸡场的禽流感为高致病性病毒。防疫部门已将发病地区的3公里以内的10个养鸡场的鸡全部掩埋。

李汉德,农畜水产科科长

现在已将病发地500米以内的3户7万5千只,以及3公里以内的7户26万2千只,共35万只鸡全部做了屠杀处理。

4月17日,为防止禽流感扩散防疫部门已将平泽以东的监控站推进至10公里处。这样, 禽流感扩散至京畿道,原来仅限于全罗道的警报也已扩大至韩国全境。

李汉德,农畜水产科科长

现在我们计划尽最大努力,动用一切行政力量进行掩埋处理,以防止禽流感进一步扩散。

但在此次禽流感事态中受害最深的就是那些鸡,鸭饲养农场的农场主们。

崔重安,石井里居民

这家农场把鸡都埋了,真可惜,就在昨天。

不知道政府会给什么样的补偿,但农民们受的损失还是很大的。

此外,在全罗北道的任实、木浦又有禽流感事件发生。对此韩国政府于4月17日,由韩升洙总理主持进行了“AI对策长官会议”,就 防治禽流感扩散以及受害农民补偿问题进行了讨论。

截至4月17日,在此次禽流感事态中已有220万多只家禽被处理掉。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平泽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