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各界名流祝贺神韵圆满落幕

神韵艺术团4月24日在西雅图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观赏了正统中国文化的演出后,他们称赞神韵让他们领略到中华文化深广的内涵。

华盛顿州副州长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晚会是非常优雅的表演,融合了体操技巧以及芭蕾的动作在里面。融合得别出心裁。为了表演需要,将以上两者结合中国舞的表演,是表演最优美的形式。而制作的服饰充满丰富的色彩,并且非常有创造性。

谈到这样一台富有中华 正统文化特色的晚会不能在中国上演,欧文认为在中国没有言论自由。
欧文:不幸的,我看到政府阻止人们表达出与它们相左的意见。

来自波音公司的经理凯特-戴尔 一家四口前来观赏神韵。 他最喜欢的舞蹈是鼓舞。

凯特-戴尔: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打鼓,让我感受到舞蹈演员的活力与热情。可以感受到艺术性和它的壮观。 领略了整个中华文化的精髓。

考昆娜-迪格尔: 在报纸上我看过关于法轮功迫害的文章和照片,但是今天在舞台上以表演的方式呈现出来,情节对我而言更加逼真、强烈。

任职北美第三大船公司Mercer Marine的道格先生表示,这是一个整体上令人非常愉快的表演,会再回来看表演。

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西雅图的两场演出,下一站将是温哥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