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赖美声的7岁小康妮25日抵台

还记得去年在英国选秀节目“Britain’sGot Talent”以一曲“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下亚军的小康妮(ConnieTalbot),25日抵台宣传。

去年六岁的她以彩虹星光这首歌曲赶动在场的评审也博得现场观众的满场掌声,由于她付感情且清新被誉为天赖之声而的到青睐。

以一身轻便穿着,身着牛仔小外套与白色小碎花T恤手提这她可爱的小瓢虫行李抵达桃园机场。在机场她应摄影叔叔的要求现场清唱一小段成名泪崩小曲“彩虹星光”, 亲切与可爱的身影立即吸引众多旅客飞奔过来抢拍画面。

26日下午将在台北新光三越A9馆法雅客举行“拍拍会”,让喜爱她的粉丝与她拍照留念。

在抵达台湾前往饭店的途中,小康妮一看到台北101大楼立刻说,就是那里,她要去那里玩。此外,小康妮也开始学起华语,学了“你好”、“谢谢”等。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