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小星光康妮展歌喉 卡哇伊到了极点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二十六日电)英伦小星光小康妮今天与台湾粉丝进行“拍拍会”,现场涌进了一百多人争相与她合照。小康妮还现场高歌“I Believe”和“Wonderful World”两首歌,天使般动人的歌声,吸引了粉丝、卖场工作人员和路人,大家争相抢拍,蔚为奇观。

小康妮(Connie Talbot)也开心地笑得合不拢嘴。当最后全场粉丝高喊“Connie, I Love You”时,小康妮也腼腆的回说:“I Love You, too”离开之际,歌迷又偷偷多拍了好几张照片。

拍拍会下午在新光三越A9馆的法雅客举行,抢得第一顺位的歌迷是百货公司十一点开业点前就已在现场等候,还有三代同堂的歌迷一家人跟小康妮合影。原本小康妮不打算在拍拍会中献声,但她今天心情超好,先是唱了I Believe;将结束之前兴致一来又决定加码高歌Wonderful World,天使般美丽的歌声,全场掌声热烈。

结束拍拍会后,小康妮游台北车河,先是台湾民主纪念馆一游,接下来将用晚餐后就要去她梦寐以求的台北101赏夜景了。

而稍早的媒体见面会中,小康妮一身粉红小旗袍现身,手里还拿着小扇子,简直是“艳惊全场”。小康妮用流利的中文“你好”和“谢谢”,向全场记者叔叔、阿姨打招呼。由于端午节即将到来,艾回唱片准备了一个大香包和一串粽子给小康妮,还送了一个比她体积还大的玩具熊,小小的小康妮几乎都抱不动。

也因为小康妮只有一百一十七公分,她还得站在一个小桌子上接受记者访问。而面对记者叔叔阿姨的各式问题,小康妮一直露着小门牙的小嘴巴“呵呵”地笑个不停,她多半回以“yes”,或是耸耸肩说“I don’tknow”,还一直望着爸爸妈妈“求救”。

七岁的小康妮目前读小学一年级,她说在学校没有特别出名;问到而如何保护嗓子,小康妮说,她喝了好多可乐!纯真可爱的模样,让媒体叔叔、阿姨姨直呼卡哇伊到了极点。9704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