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声援3500万人退出中共

香港多个民间团体在星期六举行声援3500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多位社会人士出席声援。他们表示,3500万人退党代表了中国人的觉醒,也是争取人权的胜利。全球退党中心则发表声明指出,退党是解体中共的最有效途径。

香港退党服务中心等多个团体,在港岛区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声援退党集会,多位各界社会人士出席声援。大会主持人宣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发表的声明,指出9年前的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揭开正邪大战的序幕以来,中共邪党在天怒人怨下已经走向最后的灭亡,而九评和三退大潮正是彻底解体中共最有效方法。

(主持代读)她采取了一种无形无像的办法,釜底抽薪,除髓换血,从精神上彻底清除中共毒素,从内部彻底瓦解中共恶党;在不断削弱并最终解体中共邪党的过程中,能使中国民众的损失降到最少。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发言,批评中共的无神论思想,令许多人肆无忌惮的胡做非为。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无神论的特性就是它不相信有报应,不相信做的事情会受到制裁,所以容易令人肆无忌惮的做出任何不合法、不合情、伤害人的事情,这是非常的不幸。

也有民主人士表示,3500万人退党也代表着中国人民真正的觉醒和争取人权的胜利。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一个是我们中国老百姓,觉醒了知道中共的邪恶;第二点,退党的意思就是,我们看到我们中国的民主人权越来越接近我们。

香港诉江案原告、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表示,中共内部危机四伏,实际退党人数应远超过3500万。

香港诉江案原告朱柯明:这个3500万只是登记在案的表面数字,现在中国大陆大街小巷、公共场合,都可以看到退党的标语和宣言。

集会结束后,三百多人的游行队伍游行前往中联办,腰鼓队的响亮鼓声伴随各式各样揭露中共及呼吁退党的横幅泛旗,吸引许多市民观看。

主办单位表示,目前退党人数每天平均5万迅速增加,显示中共解体步伐正在加快。

经过二个多钟头,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他们在大门前宣读退党中心的声明,结束整个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