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主办今年职棒全明星赛

(本台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和洋基球团官员今天下午宣布,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今年的的全明星赛将于7月15日在洋基体育场举行。比赛的前几天在纽约市还将举办各种相关活动,预计会带来将近1亿5千万美元的经济效益。

4月29日下午,洋基球团官员在洋基体育馆宣布,今年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赛将于7月15日在洋基体育场举行。

纽约市长彭博介绍说,这次全明星大赛预计会为纽约市带来将近1亿4千840万美元的经济效益。旅游业、旅馆、出租车等行业都是主要的受益者。

纽约市长彭博: “有一亿个家庭将从220个国家来收看纽约的情况,这对纽约非常好。越多人看到纽约,越多人就会了解到纽约的令人兴奋、安全、清洁、经济实惠、交通方便。"

从2006年开始兴建的新洋基体育场即将于下一个赛季起用,也让今年在老洋基体育场进行的全明星赛更具有纪念意义。

已经8次被选入全明星队的洋基队队长 德瑞克.杰特(Derek Jeter)介绍说,比赛的前几天在纽约市还将举办各种相关活动:洋基队队长 德瑞克.杰特: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看(全明星)比赛,但是可以参加其它的相关活动。这是职业棒球最主要的活动。"

曾经参加过 14 届世界大赛,并且10 次获得冠军的前洋基队球员尤基.贝拉(Yogi Berra)认为,来自台湾的王建民表现很出色,但是能否进入全明星赛现在还不好说:棒球名人堂成员 尤基.贝拉: “还太早,要到七月由球迷来选。"

全明星赛球员的投票目前已经开始,球迷可以到职业棒球大联盟或洋基队的网站上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