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雄市长表态支持蔡英文选民进党主席

【新唐人电视台张博舜、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民进党主席候选人蔡英文30日拜会高雄市长陈菊,寻求陈菊的支持,两人会谈1个小时之后公开露面,陈菊肯定蔡英文形象清新、年轻有能力,符合世代交替的条件,她将支持蔡英文竞选民进党主席

民进党主席候选人蔡英文中午拜会陈菊,一起在官邸用餐,两人在下午一点二十分公开露面,陈菊表态支持蔡英文竞选民进党主席。

高雄市长陈菊:“民进党现在需要一个形象清新,社会大众有信赖感,年轻有能力,跟我期待民进党主席很多的条件,我觉得蔡英文都符合这样的期待,所以我当然会支持蔡英文。”

民进党党主席候选人蔡英文:“其实市长是我的偶像,所以市长今天给我的鼓励,我真的觉得非常的感谢,我也会全力以赴。”

针对鸿海集团和大陆富豪团打算投资高雄软体科学园区,蔡英文对引进外来资金有独特的见解。

民进党党主席候选人蔡英文:“以台湾的经济面来看,引进投资是一件好事,不过,我们比较不希望这种短期性资金的进出,造成一种繁荣的假象,反而是我们应该特别小心的事情。”

民进党党主席之争,确定由前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立委蔡同荣以及前总统府资政辜宽敏三人角逐宝座,将来无论是由党员直接票选,或是采取协调方式产生,蔡英文都是呼声最高的人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