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人讲述中共监狱活摘器官

一名来自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的证人日前披露,他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羁押期间,得知多起法轮功学员器官遭到活体摘除的事件,而他本人也多次目睹狱警对法轮功施暴。

这名证人与中国的许多异见人士境遇相同,因为撰文批评中共对言论自由的箝制,2005年“因言获罪”,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直到2007年初获释。

为顾及他和他的家人安全,我们现在还无法将他的身份曝光。

据证人的描述,他从服刑较长时间的犯人口中,获知监狱方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并表示,对看守所的犯人而言,这早已是公开的密秘。

证人(经变音):“我听前面(坐牢)的人告诉我,就是有一个法轮功的人被他们折磨得半死半活的时候,拖出去,拖出去放在一个房间里,看到很多医生进去,过了两天这个法轮功(学员)火化了,家属来吵啊,其实抬出去的时候已经把器官摘掉了。”

证人说,在看守所二年期间,他总共换过17间牢房,每一间与他同房的服刑人,几乎都目睹过类似的事件。

证人(经变音):“因为它打得法轮功打得很厉害,打得残废了,放不出去了,腿打断了,有的吃不进东西了,它就带走了,监室中里自己传出来,这种人(后来)都是活摘器官摘掉了,有的是眼角膜拿掉啊,有的是肾脏,反正打开来看,好东西都拿掉了。”

证人还说,活摘器官的高峰期是在2002年,每一间牢房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拖出去,当时许多服刑人都察觉到,狱方每年二次的体检,对死刑犯和法轮功学员的检查都格外仔细。

此外,狱警对法轮功学员拖暴的场景也成为家常便饭,这名证人向我们描述了他在狱中的所见所闻。

证人(经变音):“酷刑是我亲眼目睹的,(狱警)对法轮功:跪下来!你给我跪在地下!他不跪嘛,不跪就来两个人,把他两手反绑,硬让他跪在地下,经常的事情,他就打他打得很厉害,眼睛鼻子都肿,他们叫炮拳,就是你站在这里他一炮拳打过来,你就倒在地下。”

“一个是钉门板,把你钉成一个大字型,几个小时后大便小便没办法,它就用水冲,澕澕澕冲,监狱就跟厕所一样臭。”

2006年3月17号,一名日本媒体人向外界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震惊了国际社会,随后加拿大成立的独立调查团,耗时半年从各方取证,证实活摘器官事件的存在。

据法轮功明慧网站的统计,截至今年4月30号,有3149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法新社曾撰文报导:“申奥成功是推动中国(共)镇压法轮功”。

据了解,近期在中国各省都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