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巡演落下帷幕

(新唐人记者爱德蒙顿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爱德蒙顿银禧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深受感动的观众在剧场中流连忘返﹐感叹中华文化的美丽。至此,2008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经历了4个多月、66个城市、215场,在一片赞美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五月七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爱德蒙顿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时剧场内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观众们对晚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会计师纳丁:“我特别特别喜欢 色彩缤纷 舞蹈编排非常卓越。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总能有新的主意。”

德国大使布朗:“出色极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非常优美﹐非常优雅﹐我喜欢这个演出﹐非常棒。这个演出很吸引我﹐很多年﹐中国文化总是吸引我。”

音响工程师布莱思:“我很喜欢这个演出﹐中华文化真是美妙。颜色非常美妙﹐尤其是灯光。我觉得年轻人应该融入文化﹐所以他们可以继承这些文化﹐这样才不会流失﹐他们也可以扩大他们的世界观﹐他们也可以更容易社会上不同的文化。”

神韵艺术团在爱德蒙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时也代表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全球巡演也告一段落。在巡演期间,神韵艺术团将纯真,纯善,纯美的信息传达给了每一个观众,也让观众了解了正统中华文化的内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