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共转嫁内外交困危机

在纽约发生的法拉盛事件已平静许多,中共特务、帮凶及被煽动的暴徒没有了往日的气焰,只有一些经常出没的不明身份者偶尔组织起对法轮功学员和发报人的围攻,但是在很多场合,当地民众却对这些谩骂者提出驳斥。这个事件发生后半个月以来,纽约以外的华人又如何理解事件背后的动机呢?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旅居德国的学者仲维光认为,中共之所以会如此针对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已经是它不可回避的头号敌人。为了解决国内外的重重灾难与窘境,它必然要找一个代罪羊以供国人发泄愤怒之用。攻击法轮功正是为了要转嫁这种仇恨。

仲维光说:“中共为了转移一些个矛盾,把这些东西转移到法轮功身上,来掩盖西藏的一些个、它们刚刚用枪炮镇压藏民的行为。另外一个还有就是最近发生的地震事件。”“中共妄图利用这个救灾问题,来蒙蔽国内的民众,来拉着国内民众继续扩大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

成都的一位工程人员也指出,如果中共这次在四川大地震中的所作所为全部被揭示出来的话,它马上就要倒台,所以在国外挑起法拉盛事件来转移国内人民的视线。他以亲身的经验谈到学校建筑资金运作情况,他说,学校建筑经费从省教育局经手人员“吃一点”再层层下发到乡教育单位和校长等人手上,经费实际用于校舍工程交给包工头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

成都建筑工程人员:“包工头都在那儿等着粮,吃的是小钱,大钱全部让上面的吃了。如果说包工头黑心,上面的人更黑心。只有小包工头(愿意)来修学校,也就是说连个营业执照都没有,根本没有执照的人在那里建,所以建的那很多东西就成了豆腐渣啦。”

中共当局最近设立了一个名为亮剑网(音译)的网站,网上将法轮功列为头号敌人。仲维光也榜上有名,仲维光是旅居德国的自由学者、当代研究极权主义的专家、他从不了解法轮功,到给法轮功颁奖,并且和一些海外华人学者发起“中国自由文化运动”, 仲维光被中共当作卖国贼列在亮剑网网站上,而中共给出的理由是:仲维光是法轮功的御用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