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欧洲杯C组 荷兰3:0胜意大利

2008欧洲杯死亡之组C组两场小组赛6月9日在伯尔尼激战完毕,荷兰队3比0击败意大利队,法国队与罗马尼亚队0:0握手言和。我们来看看本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山石给您带来的报导。

6月9日,第13届欧洲杯足球赛“死亡之组”C组首轮的两场比赛在瑞士的苏黎士和伯尔尼开战,在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与欧洲劲旅荷兰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6分钟时,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著名球星范尼斯特鲁伊,在门前推射破门,尽管意大利队员认为范尼斯特鲁伊越位了,但是裁判仍然判进球有效,这样,范尼斯特鲁伊为荷兰队首开记录,同时这也是范尼斯特鲁伊为荷兰队攻入的第32个进球。

在这之后,荷兰队攻势不减,仅仅过了5分钟,另一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球星斯内德在门前凌空抽射破门,荷兰队以2:0领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9分钟,荷兰队利用漂亮的快速反击,由球星范布隆克霍斯特在门前头球破门,为荷兰队锁定胜局,最后,荷兰队以3:0战胜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以积3分排名C组第一。

在C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对阵罗马尼亚队,双方在历史上十次交手,法国队6胜1平3负占据优势,尽管罗马尼亚队在死亡小组是最不被看好的球队,但是今天却排出了4-3-3的进攻阵型。法国队在众多的球星亨利,维埃拉,马可莱莱,阿内尔卡等轮番上场的情况下,经过90分钟激战仍然没有突破罗马尼亚队的大门,最后与罗马尼亚队0:0握手言和,使得这场比赛成为本届杯赛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明天,D组将进行西班牙队对俄罗斯队,希腊队对瑞典队两场比赛,我预测西班牙队将以3:1战胜俄罗斯队,希腊队将于瑞典队2:2战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