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欧洲杯战况

6月12日欧洲杯B组进行了一场比赛,在奥地利克拉根福特沃尔特湖球场由克罗地亚迎战德国,最终克罗地亚2-1击败德国。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出色,上下半场由斯尔纳和奥里奇连入两球,德国队虽然在79分钟由波多尔斯基扳回一球,但此后施韦因斯泰格因为报复人领到红牌。两连胜的克罗地亚出线在望. 在接下来进行的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奥地利在维也纳出战波兰。经过90分钟激战,奥地利队主场1-1战平波兰队。第29分钟,格雷罗为波兰率先破门得分﹔而在比赛补时阶段,瓦斯蒂奇点球破门追平比分。此役之后,奥地利与波兰同积1分,这场的平局让积6分的克罗地亚率先小组出线。小组最后一轮,德国、奥地利与波兰将争夺小组另一个出线席位!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在今天进行的欧洲杯B组第二轮第一场比赛中由克罗地亚迎战德国队。德国队的首发和首场一样戈麦斯和克劳思搭档出任双前锋,波多尔斯基继续出任左前卫。

本场比赛在小雨中进行。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很注重在中场的拼抢,但双方都未能组织起像样的进攻。

第24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后点斯尔纳5米处右脚铲射球门右角破门,克罗地亚1-0。

失球之后德国队全力进攻制造多次射门机会,但是有惊无险。

下半场开始双方异地在战德国队有些急躁。而克罗地亚队有一次抓住机会。第62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回,奥利奇5米处左脚射空门再下一城,2-0。克罗地亚队领先。

德国队两球落后全力进攻终于有了收获。第79分钟,拉姆左路传中,禁区内巴拉克头球摆渡砸在罗伯特-科瓦奇头上弹回,波多尔斯基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左下角破门,德国扳回一球1-2落后。

接下来德国队信心大增。全力进攻。但时间以到回天无术。最终,克罗地亚2-1击败德国。由于奥地利在最后一分钟1-1战平波兰。克罗地亚提前获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而其他三支球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在B组第二场比赛中东道主奥地利在维也纳出战波兰队。在此之前,波兰与奥地利有过8次交锋,双方各自取得4场胜利。不过两队最近两次交锋,获胜的都是波兰队。由于双方均在小组首轮落败,因此第二轮的胜负对两队都非常重要。

开场后,两队展开对攻,谁都没有占据明显优势。第10分钟,波兰后卫出现失误,奥地队利哈尼克获得单刀良机,可惜被对方守门员档了出来。波兰队门将今天发挥超常,在前20分钟之内连扑3个必进球。

第29分钟场面处于劣势的波兰队却率先破门得分,格雷罗门前2米处轻松左脚推入空门。波兰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进球,一直到比赛补时阶段。奥地利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普罗德尔在抢点中被对手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瓦斯蒂奇右脚射入球门左侧!最终,奥地利队主场1-1战平波兰队。

明天将进行本届欧洲杯死亡之组C组的第二轮比赛!由首战失利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 对阵 罗马尼亚队。
在第二场比赛中, 势气正旺的荷兰队 迎战世界杯亚军 法国队。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