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要悼年共产暴力受难者

6月12日是美国华盛顿“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落成一周年纪念日。当天,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国会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等共同悼念被共产暴政夺去生命的一亿民众。

6月1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多位美国政要及一些国家的驻美大使,出席了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落成一周年敬献花圈仪式。

在纪念仪式上,受共产主义迫害者基金会向已故加州民主党众议员兰托斯颁发奖章,兰托斯的遗孀阿内特.兰托斯代表他接受了奖章。

十多位出席的国会众议员先后讲述了与蓝托斯共事的经历,赞扬他毕生以非凡的热情与坚定的意志对抗共产主义。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出席了纪念仪式,他表示:“目前全世界仍有许多地区的人民受到共产党压迫"“美国不会无视你的被压迫,也不会袒护压迫你的政权,当你争取自由的时候,我们会跟你站在同一边,美国骄傲地跟全球提倡自由的人站在一起。”

加州共和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今天,甚至在美国都发生了中共暴政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事件。我们必须站出来,明确指出,这是不可容忍的。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们绝不能容忍这种压制行径,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出席了纪念仪式并向多位政要讲述了中共操控法拉盛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民主党众议员埃利奥特.恩格尔:“这是美国和中国等一些压制异议人士的国家之间的差别之一。我们有责任站出来,维护言论自由。”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