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大力士纽约街头拉动双层巴士

您也许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大力士比赛,但现实生活中大力士并不常见。今天纽约人就有机会在街头亲眼目睹几位世界级大力士的表演。现在就随着我们的镜头去一睹为快。

这是一辆在纽约街头常见的旅游巴士, 过一会儿, 世界级大力士费尔.费斯特就将用他的身体来拉动这辆巴士。

拉汽车的表演终于开始了,费尔.费斯特先是身体大幅度前倾,注意:巴士已经开被拖动,手触地不到三秒后,接着手离地,开始加速前行,25吨重的双层巴士前后被费斯特拉动了约30秒。

费斯特透露,十年来他每天都在练习拉巴士,有时同时拉两辆。

其他几位大力士还表演了不同的节目,吸引了很多人围观。美国大力士德瑞克.庞德斯通掀翻了重量达900磅的巨型车胎。看看他粗壮的手臂,就知道他大力的秘诀在哪里了。另一位世界级大力士马瑞兹.普兹安诺瓦斯基现场表演了手撕电话本,几秒钟内,厚厚的电话本就被撕成了两半。

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和媒体, 很多路人也举起相机想要捕捉精彩的瞬间。有人觉得亲眼看到这种表演很过瘾。

今天,大力士费尔.费斯特在纽约的街头拉动了重点达25吨的双层旅游巴士,那么这周六他们将在麦迪逊花园内有更精彩的表演 。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