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6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女王杯草地网球冠军赛上,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著名选手纳达尔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直落两盘,以7:6和7:5战胜2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首次夺得女王杯,同时这也是他本年度获得的第5个冠军奖杯。

6月15日,德国哈雷草地网球公开赛降下帷幕,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决赛中,以6:3和6:4战胜主场作战的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夺得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奖杯,至此,费德勒将草地网球赛的连胜纪录扩大到59场。

6月12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古巴小将罗伯勒斯,以12秒87的成绩刷新了中国著名选手刘翔创造的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

6月15日,世界超级摩托车大奖赛德国纽伯格林举行落下帷幕,日本摩选手芳贺纪行夺得第一轮和第2轮比赛的冠军。

6月14日,在法国举行的第76届勒芒24小时耐力汽车赛上,奥迪车队的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战胜标志车队,创纪录的9年中第8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6月15日,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进行了土耳其站的比赛,福特车队的芬兰车手哈文宁和队友拉特瓦拉包揽了比赛的前两名,雪铁龙车队的法国车手勒布获得第3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16日,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加州的圣地亚哥降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经过加洞赛,战胜美国老将梅迪亚特,第3次夺得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获得的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

6月1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世界摩托艇大奖赛上,瑞典选手安德森夺得第一名。

6月8日,世界铁人三项赛进行了加拿大站的比赛,西班牙选手高麦兹和英国选手塔科尔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