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传统技艺 诗吟府城

台湾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后驿文史工作室以及王艺明布袋戏团等数个赞助团体,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广场举办‘意象台湾‧诗吟府城’活动,为温馨热络的亲子带来快乐暑假。

活动中有黄南海演唱台湾民谣、王艺明布袋戏演出、鹿耳门渔夫诗人吟诗、蓝淑贞演出台语童谣、薛僈龄 。还有儿童画图自由创作活动,希望透过活动除了静态引发民众看节目阅读,也让儿童画出内心感受,并透过这样不同的表现方式,延伸到每位欣赏者的心灵,带给社会大众积极、正向意义。

民众 母亲带2个小朋友:“很好玩. 母亲~参加这个活动,帮助小朋友,寓教于乐也不错。 ”

后驿文史工作室 潘静竹:“感念家扶,在不景气当中,帮助小朋友筹助学金也是很辛苦,我们号召一些艺术家能够为他们做一些事情,我是觉的有需要的,我们也有一些企业界赞同,所以有些捐钱、捐书、捐一些物质的。”

另外一项爱心“家扶情”活动,台南家扶中心在当天将会摆设义卖摊位,主办单位台湾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表示也邀请老师们现场引导读书及说故事,和提供书籍及艺术品来做为义卖,并将所得金额全数捐为97年秋季助学金之用,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筹募活动,以帮助家扶儿顺利就学。

新唐人亚太电视 谢淑芬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