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夕“人权圣火”在 中国福建传递

【新唐人记者 谢玲 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来自“人权圣火”中华行热线中心消息,参与传递的福建省民众表示,大陆老百姓的人权没有保障,因此劳工被剥削的很厉害,所以很多人支持“人权圣火”。另一位支持“人权圣火”的民众也表示,奥运前夕中共抓捕很多人,中国人民需要人权,不需要血腥的奥运,因此他们欢迎“人权圣火”在奥运期间传递。

参与传递“人权圣火”的福建省民众表示,共产党太腐败,老百姓的人权没有保障,像他打工的工厂,工资被刻意压低,还拖欠工资,罢工也没用,更没地方申诉,所以很多人都支持“人权圣火”。

福建民众:“人权圣火”,在我们这边也有传递,传这个“人权圣火”标志,对我们人民有利,我现在在福建省,有传过,现在就是有钱就是老大,贪官污吏比较多,在厂里打工没有什么相当的保障,每个月的工资最低保障五百块,这三个月以来得不到五百块。

支持“人权圣火”的大陆民主人士李先生表示,偷工减料的豆腐渣工程,四川大地震压死很多人,一个政权没有了民主,平等,自由,人权这样的豆腐渣政权也是同样不受人民欢迎。

李先生:更需要“人权圣火”在中国传递,我们欢迎“人权圣火”在奥运期间,在中国大陆不管是农村乡镇或城市互相传递,在共产党统治下没有人权,如果不推翻,中国人民永远得不到人权。

李先生还表示,中共以奥运为名镇压了无数的正义的民主和维权人士,所以他们不欢迎血腥的奥运。

李先生:现在有很多民主人士被抓了嘛,是恐怖的奥运,他们害怕奥运期间这些对政府有意见的人进行示威游行,中国人民需要的人权,不需要血腥的奥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