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男星车祸 左手掌被压碎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一日专电)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男明星西亚李毕福的律师诺瑞斯今天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这位男星的左手手掌在上周日发生的车祸中被压碎。根据警方调查后所公布的报告,这起车祸是因为另一部车辆闯红灯而撞上西亚李毕福所驾驶的小卡车。

诺瑞斯今天发表声明指出,上周日,西亚李毕福所驾驶的小卡车在左转的时候被另一部车辆撞上,由于撞击力量强大,小卡车整台翻覆,西亚李毕福的左掌也被压碎。

二十二岁的西亚李毕福七月二十七日凌晨三时左右在好莱坞西区发生酒驾车祸,他所驾驶的小卡车在路口左转时,与另一辆直行车辆发生对撞,由于车速过快,这位男星的小卡车整台翻覆,他的头部、手部以及膝盖都受伤。西亚李毕福后来被以轻罪的酒驾罪名起诉。

声明中指出,事发迄今,这位男星一直都持续配合警方的调查。而根据洛杉矶警方所公布的初步报告,这起车祸肇事原因是另一部车辆闯红灯,结果撞上当时正在左转的西亚李毕福驾驶的小卡车。

诺瑞斯说:“我们自行展开的独立调查也仍在进行当中,但我们有接获资讯指出,这部闯红灯车辆当时车速超过五十哩,而且驾驶人在车祸发生时可能并没有专心看路。”

他表示,西亚李毕福与他的家人对于急救人员以及瑟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医护人员的协助,表示万分的感激;二十七日在接受长达四小时的手部手术之后,医生认为,这位男星将可完全康复,但还是要小心,它很可能在疗养期间会发生感染或其他并发症。9708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