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海外传递结束 征签135万

【新唐人08月07日讯】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接力活动,在海外传递的部分宣告结束。CIPFG发起的全球百万签名活动,征集到103万的签名,也于7月底结束。8月6日,全球12个国家同时举办记者招待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等的人权迫害。

8月6日下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在东京的外国人记者俱乐部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亚洲分团副团长安东干介绍了CIPFG发起的全球人权圣火接力和百万签名活动。

据介绍,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接力和百万签名活动以“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为口号,得到了许多人权团体和关注中国人权的人士的响应。全球人权圣火接力活动于去年8月9日在希腊雅典开始,经过了39个国家的168个城市,于日前的7月20日在香港结束了海外的传递﹔而在中国大陆的传递仍将继续下去。

全球百万签名活动得到了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万个签名,其中包括777名国会议员、地方议员以及国家和地方政府重要官员的签名。

在记者招待会上,调查团还向媒体介绍了在7个奥运会比赛城市附近的劳教所的地理位置和迫害人权的情况,希望海外独立媒体能曝光奥运背后的罪恶。

在东京的记者招待会以后,副团长安东干等来到了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递交了呼吁信。之后,又在中共驻日本东京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宣读了声明,并投递了书面抗议。

在8月6日,同时有包括香港、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举办了记者招待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