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真心呼唤“人权圣火”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 王倩云 熊斌 采访报导】来自“人权圣火”中华行热线中心消息,近日有支持“人权圣火”的民众表示,目前全球焦点集中在北京奥运,四川灾民在缺乏关注下,生活堪忧,尤其是全国各地 对上访维权人士的打压更加严厉,以稳定压倒一切为理由,刁难弱势群。因此不少大陆民众真心呼唤“人权圣火”的到来。

西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中学生表示,接连不断的群体抗暴事件和爆炸案,显示群众要求人权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了,因此他支持“人权圣火”。

西安高中生: “人权圣火”是带给中华民族走向自由民主,带来人权和光明的一种希望,所以我支持“人权圣火”,真心呼唤他的到来,这次汶川地震在遇难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学生,这都是由于豆腐渣工程造成的,后来政府也不好好救灾,却主要对党进行歌功颂德,真是不把人当人看。

支持“人权圣火”的吉林大勇先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关注四川的灾民,因为四川的灾民还在悲痛和困难中。

大勇先生: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我希望中国能够尽快改变专制体制,让全国的人民能够和世界人民一样享受人权,享受自由,享受民主,然后我还希望海内和海外的华人同胞都能够关注四川的灾民。

广西支持“人权圣火”的韦先生表示,奥运来了,对上访维权人士的打压更加严厉,人权状况已经恶化到极点。

韦先生:我支持“人权圣火”,奥运稳定压倒一切,不是北京,全国各地每一个角落,关于上访维权本来应该解决的问题,现在他们都拖延不解决,官员刁难上访的人,政府腐败非常的厉害又不作为,弄得民不聊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