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一七周年 数千民众纽约纪念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7年前的今天,2975人死于911恐怖袭击事件,纽约世贸大厦被撞毁。今天数千人在纽约参加了纪念仪式。来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观众朋友,我身后就是纽约世贸大厦遗址附近的Zoccotti公园, 今年的911纪念活动就在这里进行,很多911受害人的家属也应邀来参加纪念活动。

同往年一样,只有911受害人的家属能进入纪念仪式的现场,其他民众则只能在外围默默的哀悼。

丽莲.特垂尔特今天来悼念在在911事件中丧生的女儿,她透露,女儿当时就在撞击世贸北楼的美航11号航班上。

九一一受害人家属丽莲.特垂尔特:

达斯.艾斯珀斯特的儿子在911营救中失去了生命,今天她和儿子理查德一起来参加悼念。

九一一受害人家属达斯.艾斯珀斯特:

在Zoccotti公园对面的百老汇大街上,挤满了从世界各地来的民众。他们默默的站在人行道上,虽然看不到纪念仪式,他们和受害人家属有着相同的感受:悲伤。

采访澳洲游客:

采访爱尔兰游客:

采访游客:

在Zocotti 公园的外围也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警察,他们参加这一历史性的纪念。

整个纪念活动共有4个默哀的时刻,分别是飞机撞入两座世贸大楼和大楼坍塌的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