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国菜亚太初赛 入围选手感言

新唐人记者叶哲维、许美惠报导】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初赛入围发榜典礼,宣布55位选手入围,他们的心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听听。

在入围发榜典礼中,宣布55位选手入围,我们来听听他们入围的心情。

入围选手陈金顺:“很高兴这个亚太电视台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厨艺界的朋友能够来共襄盛举,让全世界知道我们中国菜的博大精深。”

入围选手柯立元:“谢谢评审对我的作品肯定跟青睐,非常的谢谢。”

入围选手陈柳岑:“很高兴!感谢一些老师的指导。”

入围选手许志煌:“我蛮感谢我们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就是给年轻人一个机会可以出来表现。”

入围选手取得参加美国纽约的决赛资格,对于这个机会,他们都表示很期待。

入围选手陈金顺:“能够入围,那心情感到非常的高兴,我也非常期待这次能够去参加纽约,能够得奖。”

入围选手柯立元:“平常心,如果有机会去到那边的话,我会全力以赴。”

入围选手陈柳岑:“如果讲说去把这个传统菜的口味表现出来,为我们台湾争取一些光耀回来。”

入围选手许志煌:“就很兴奋!希望可以得到好成绩。”

11月份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决赛,粤菜、川菜、淮阳菜、鲁菜、东北菜等五大菜系的冠军得主,将可以获得一万美元的奖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