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时装设计师:神韵给我创作灵感

【新唐人09月28日讯】加拿大顶尖的服装设计师廖建明,曾获多伦多和东京多项时装设计师大奖,他看完神韵中秋晚会后对表演赞不绝口,认为神韵带给他创作灵感,让他开阔了中国特色服饰的思路。配音: 著名时装设计师和时装秀 制做人廖建明被加拿大尊为时装界偶像。他认为神韵演出实在是个奇观。

“我被震惊了。表演美极了,非常专业,舞蹈很棒,服装美丽,我很喜欢。相信我,神韵给我的创作带来灵感,今后我会设计更中国式的服装和外套,看起来真是绝妙。” “我现在马上回去,关上窗门开始工作,将我今晚得到的灵感运用到我的新设计上。”

廖建明认为神韵服装的颜色对比充满灵感:
“白色和紫色,红色和黄色,我还看到闪亮的兰色和绿色,颜色非常醒目,而且颜色本身就蕴涵着所要讲述的故事,对我而言,几乎就是完美。”

他特别惊叹蒙古顶碗舞中服装色彩的搭配:
”白色和紫色的搭配真是漂亮极致, 表演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

有一半中国人血统的廖建明赞叹中国先人们在服装艺术上的造诣:
“我知道我们有五千年的历史,我确信此前的一切都壮观,我确信很久以前就有一个伟大的中国人设计了这些服饰而现在看起来还是那样美,令人眩目。”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刘凯西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