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推出环保低价电动车

【新唐人10月11日讯】近年来印度一些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环保而且低价的电动车,让一般民众都负担的起。以制造电动机车和自行车起家的阿姜塔集团(Ajanta group ),也打算推出电动车"欧雷雅"(Oreva),希望以更低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

之前印度另一家制造商推出的Nano电动小车,足以容纳一家四口乘坐,只要2千5百美元,曾经成为热门话题。

据欧雷雅集团国际行销主管那万倪(Rakesh Nathwani)表示,这款"欧雷雅"电动车充一次电,可以跑两百到两百五十公里。

那万倪说:"我们没有想和Nano电动车竞争。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都是我们未来的主要产品。我们也认为,电动车在印度大有可为,所以着手研发这项产品。这部车保证百分之百由印度制造。

根据稍早新闻报导,"欧雷雅"预定的售价约1,735美元,比Nano电动车更便宜。

不少来参观的民众,都迫不及待准备试开。民众普贾(Pooja)说:毫无疑问,我将是第一位买下欧雷雅的客人。

由于未来全球石油资源可能耗尽,汽车制造商寻找替代能源为燃料的压力逐年增加,专家认为电动车很适合成为印度城市的代步工具,以电动车六十到八十公里的时速,五十到八十公里的行驶路程,足以满足九成都市民众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