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捐献圣诞树运抵洛克菲勒广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在纽约市著名的洛克菲勒广场竖起和点亮硕大的圣诞树,76年以来已经成为了过节的传统。今年的圣诞树由新泽西的一对双胞胎兄弟捐献,于11月14日一早就运到了广场。那么从这时起一直到新年,纽约人和世界各国的游客就可以观赏圣诞树,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氛。

11月14日早晨,将为08年的圣诞季节点亮的圣诞树运到了洛克菲勒广场。大型起重机将这颗刚刚砍下的高72英尺,直径达40英尺的硕大的圣诞树吊起,慢慢的将其移动到指定的展示位置。

这颗圣诞树的主人来自新州汉密尔顿,他们是74岁的双胞胎兄弟比尔和鲍勃.万伦亚克。他们称这颗树为奇迹树,因为1931年母亲亲手种植了这颗树,现在她已经过世,但她关于这颗树总有一天会来到纽约的预言今天神奇般的实现了。

洛克菲勒圣诞树捐献者万伦亚克兄弟比尔和鲍勃:“77年以后,我们的母亲已经过世,但她的精神还在。我想这颗树将在洛克菲勒中心照亮天空,将成为最棒的圣诞树,母亲在天之灵将会看到,她会为它在这里为全世界带去欢乐而骄傲。”

这颗圣诞树外形非常饱满,重量达8吨,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有长达5英里的电线上3万只彩色LED节能灯泡将围满圣诞树,还将在18日为它戴上一颗由25,000颗水晶组成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星。

圣诞树第一天运到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很多人都观看了圣诞树从抵达到安放的全过程,并拍照留念。

来自阿根廷的巴巴拉今早特地带着女儿和朋友一起来看圣诞树。

阿根廷游客的芭芭拉‧吉萨梭拉:“这是颗非常美的树,很难想象它是真的。”

来自佛州的 Reingstel夫妇说,今天能看到圣诞树是个惊喜。

佛州 Reingstel夫妇:“我们没想到今天能看到圣诞树,很惊讶。”

观众朋友,今年的圣诞树已经在洛克菲勒广场竖起来了,那么在12月3日晚上将进行正式的点灯仪式,喜欢热闹的朋友们,不妨过来看一看,不要错过了这个精彩的瞬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