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纳尔多获颁欧洲金球奖

【新唐人12月08日讯】星期天﹐08年欧洲金球奖得主C-罗纳尔多在法国巴黎的颁奖仪式上﹐正式领取了08欧洲金球奖奖杯。

这位服役于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的球星在颁奖仪式上身着深色的西装亮相,当他从《法国足球》杂志总编辑、金球奖评委会主席肖米埃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08年欧洲金球奖奖杯后﹐全场的所有观众起立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新科金球奖得主。

C-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记者会上表示﹐“我已经在曼联踢了五年球﹐在球队里我就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我要为曼联赢得更多的奖杯。”

在上个赛季,C-罗纳尔多帮助曼联蝉联了英超冠军,在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举起欧洲冠军杯,他还分别以31球和8球成为两项赛事的最佳射手,因而横扫了上个赛季英格兰足坛的各项大奖,并当选欧洲足联俱乐部赛事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连续第二年蝉联英格兰“足球先生”。在获得欧洲金球奖之前,C-罗纳尔多还夺得了欧洲金靴奖、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最佳球员等多项荣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