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林等8州长接获可疑白色粉末 初检呈阴性

(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阿拉斯加州长培林(Sarah Palin)和其他七位州长已接获内含可疑白色粉末的信函。

德州达拉斯的联调局特别干员凯西(Robert Casey)昨天发布声明表示,自8日以来,“全国至少有8位州长的办公室接获了内含可疑白色粉末的信函”。

声明指出:“这些白色粉状物质已在现场做过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反应,现已将其转交各地实验室做进一步检测。”

联调局说,所有信函都盖有德州达拉斯寄出的邮戳,分别寄往罗德岛(Rhode Island)、密西根、密西西比、阿拉巴马、明尼苏达、蒙大拿、密苏里和阿拉斯加的州长办公室。

美国2001年曾有人寄发内含炭疽热杆菌的信件,造成5人死亡,引发恐慌。此后全美各地一收到可疑邮件,都要求警方和消防队员前往调查,但绝大多数的邮件无害。9712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