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由民主党纪念成立十九周年

【新唐人12月30日电】今天(12月29日)下午,中国自由民主党在纽约的法拉盛举办纪念建党十九周

年大会,同时宣布成立纪念“六.四”二十周年全球行动委员会,并授予魏京生自由民主党荣誉主席的称号。请看报导。

会议由“全国维权抗暴连线”联络人潘晴主持。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贤在会上将荣誉主席的证书授予中国民主运动的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

倪育贤介绍了海外留学生和民运人士成立中国自由民主党的过程。因在中国大陆组党而坐牢五年的原北京大学教师王天成介绍了中国自由民主党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他因为没有做什么而感到窝囊,又因为为后人铺路感到自豪。

魏京生说,六四是一场对中共冲击巨大的民主运动。为了冲破镇压造成的沉闷和昏昏噩恶,消除对中共的幻想,海外一些留学生组建了海外的自由民主党。

魏京生﹕“现在有些人经常在讨论,说你们这样做要付很大代价,那样做也要付很大代价。 我就想问了,这个世界上什么事儿不要付代价啊﹖我们中国人想得到民主自由这么一个大好事,我们怎么能幻想我们不付代价呢﹖所以我很高兴,现在还有这么多的朋友能聚到一起,能为中国的前途,为大陆的父老兄弟姐妹们做我们的一份贡献。”

因为六四而坐牢年的王军涛慷慨激昂的演讲,阐述民主理念﹕“只要给中国人机会,给中国人自由,给中国人权利,他们就能创造一流的物质财富。如果给他们政治权利,他们一定能创造一个政治上民主,文化上昌盛的一个中国。这就是自由民主党的信念。”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应邀讲话,他表示﹕反对中共的专制不分你我,不分各个党派和组织。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